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随意买卖的越南新娘真实事件,可怜的小伙被吓傻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8: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越南本是一个很美好的国度,但是因为常年战乱,导致民不聊生,男女失衡,而越南新娘成为周边地区随意买卖的对象。越南本来就发展落后,而且战乱不断,男性严重失调,女性没有办法,只能想办法嫁到外地,还能拿到一笔聘礼,而且购买越南新娘的金额还是非常低的。

购买越南新娘真实案例

这位来自江苏徐州李桥村的李世朋,由于早产落了病根导致言行举止异于常人,在老家做快递员一个月三四千也算是不错的工资了,为李世朋介绍越南新娘的养妈叫阿凤,第一个女孩嫌弃世朋的年龄太小,就指着旁边那个皮肤黝黑的女孩说,她愿意。结果两人还真成了,很快就简单定下了婚约,选越南新娘就是这么简单。

通过短短几分钟的相亲,世朋就和越南新娘阿妮确立了恋爱关系,越南新娘当晚就拉着世朋为自己买了一部智能手机。3月13日一大早,两人启程前往越南新娘阿妮的老家。阿妮毫无客气的直接包了一辆的士,一路上坐在前排和司机谈笑风生,结账时李世朋支付了整整200万越南盾(相当于600人民币)。小姑娘这个壕装的好。

李世朋站在越南新娘阿妮家门口,当时已经是傍晚了,而且第一次上门,总会觉得比较尴尬的。面对一大家子好奇的眼神,李世朋匆匆忙忙翻开《国语马上说》,找到依据能够用作开场白的话。不过还没有等李世朋讲话,阿妮就拉着他进了房间,然后从他裤子里掏出钱包,抽出几张二十万的越南盾给了屋里的亲戚,才知道是干嘛的。语言不通就是比较麻烦,而且似乎都用钱解决是最简单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