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谭中飙血哥事件,血流不止还不罢休(就是要上去干)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9: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你可能知道大力哥,龅牙哥,那么你知道飙血哥吗?飙血哥又是什么梗呢?事件是发生在2010年,因为一场打架斗殴而走红与网络。可谓是世界之大什么样的奇闻怪事都有啊!下面就和世界奇闻网小编来一起看看这位飙血哥的故事和相关事迹。

飙血哥飙血视频

看上面视频,视频中满脸是血的中年男子就是我们所说的“飙血哥”了。流了这多血还像个没事人一样,真实厉害啊!我想这也是他为什么走红的原因把。

飙血哥事件回放

事件时间:2010年7月18日中午

事件地点:广西柳州市潭中高架桥下

事件过程:飙血哥姓韦,当时驾驶着电动车从潭中高架桥下经过,不小心撞到了前面正在走路的吴先生。吴先生今年22岁,当时他正和一个40岁的胡姓亲戚走在一起。吴先生虽伤无大碍,但由于双方语气不合,于是大打出手。双方争斗中,韦寡不敌众,头部被打伤,鲜血直流。

飙血哥见血之后,韦先生更是怒火中烧,从别处找来一个拖把棍子要与胡、吴二人拼命,有路人见此情景,赶忙上前将他抱住,但韦几番挣脱,后来又不知从何处捡来板凳等物, 与对方对骂。幸有好心路人及时制止,防止了双方冲突升级。交警赶到后,该男子依然情绪激动,但在民警的劝说下,韦先生态度渐渐缓和,最终同意去附近的第四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