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东莞举办小姐大阅兵,护士/军装“小姐”上演阅兵式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20: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阅兵我们大家肯定已经是都见过的,但是你见过小姐大阅兵吗?据称在早前的时候,在广东东莞就举行了一次小姐大阅兵,这里的小姐就是老司机们口中的“小姐”。下面就和世界奇闻网小编来一起去看看这“壮观”的一幕吧!

东莞小姐大阅兵

东莞是男人们的天堂,在早期的时候这里是激情场所满天飞啊!据称东莞小姐大阅兵也是因为行业的竞争太强,所弄出来的一个营销型活动,光明正大的举办“小姐阅兵式”,一个个坦胸露乳,十分暴露。

护士装军装齐上阵,在早期的东莞那可谓是男人的天堂啊!这里“小姐”遍地,10女人中就有一个是小姐。但随着扫黄打非的严厉执行,现在的东莞已成为了一片净土。很少在有看到这类事件的发生了。而小姐大阅兵也是发生在2010年的时候,正值行业火爆期。

还有网友指出,东莞小姐大阅兵,是一种酒店服务的强势宣传。向社会传递的信息是:小姐可以举行大阅兵,证明酒店老板的后台硬,来此玩是安全的。这是对东莞扫黄的讽刺。

一个个坦胸露乳,搔首弄姿。简直是有伤风化,还有不少网友称其为“东莞小姐大阅兵”,调侃东莞桑拿业竞争激烈,而做出的一次营销事件。点击下一页,查看更多介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