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马加爵放过的唯一舍友,林峰是这样评价马加爵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20:4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林峰是马加爵放过的唯一舍友,在杀害了四名大学同学后,他终于良心发现没有再下杀手。马加爵放过的唯一舍友林峰平时对马加爵并无欺辱,相反会在马加爵生病的时候给他买饭,这也告诫我们,在能帮人一把的时候就帮一把。

一、马加爵放过的唯一舍友林峰

马加爵事件中,马加爵放过的唯一舍友名叫林峰,因为林峰曾经帮助过马加爵,在马加爵生病最脆弱,最需要关心的时候,林峰曾经帮他买过饭。这一次也许无意的关心,让这个极度自卑、缺乏关爱的大男孩,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俗话说,予人玫瑰,手留余香,放在这里变成了一饭之恩,留你一命。

其实,马加爵放过的唯一舍友林峰自己也觉得马加爵为人古怪,嫉恶如仇。他说,自己平时也很少与他来往,感觉他就是生活在原始社会的原住民,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性格十分古板。可能正是这样的性格,使得马加爵不能处理好和同学之间的关系。而内心的压抑和自卑又让他对一些小事难以释怀,最终酿成了悲剧。

其实马加爵的问题在于他的心理,他活在自己的世界,对所有的外人都有着“精神洁癖”,敏感的容不得半点质疑,接受不了一点被判。马加爵放过的唯一舍友林峰,也许真的是善有善报的恻隐之心,也许只是一个偶然的错过,现在已经无从得知。但是,我们现在要做的是要引以为戒,更多的关注身边人的心理健康。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