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重庆护士门事件照片,纯洁护士变的不一样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21: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护士在我们心中都是神圣而圣洁的白衣天使,但是重庆护士门中的照片实在是让人震惊。没想到平时白衣飘飘的护士,背后却是这样淫乱不堪的私生活,网友猜测重庆护士门艳照可能是女主角男友上传,所在医院也受到了不同程度影响。

一、重庆护士门照片

2009年11月7日,知名网站竞相爆出重庆护士门一名年轻女子的艳照,数量达数十张,其中还有该女孩身着工作服拍的生活照,工作服上的工号显示,她是重庆医院的护士,但其真实身份还无法核实。院方为减少此事对医院的负面影响,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积极对上传有裸照的网页进行了处理。

重庆护士门照片中一名大约20多岁的女孩或躺或站,但衣着暴露,有些甚至是全裸,比之前流传的尺寸更大。有网友称,这些照片是女孩男友与她关系破裂后为报复她而为。从照片内容看,女孩身边并没有出现有第二人,该照片也不太像是自拍而成。

而这个为女孩拍照的人,即使不是其男友,也是与其关系亲密的人。但是否是拍照人上传的艳照,还不得而知。根据女孩的工作服和工号的线索,有网友称,重庆护士门是重庆市某大型医院的女护士。但也有网友称,其穿的护士服很可能是借用的,或者是用图片处理技术处理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