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法国世外桃源裸体岛,裸体不仅合规而且受法律保护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22:3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裸体还真成为一种潮流,裸体村裸体岛相继被报道出来,日本还出一个裸体节,也不知道这是社会的进步还真是返璞归真。不过根据当地的政策,裸体岛上裸体不仅合法,而且还是受到法律保护的,吸引了越来越多人加入这个裸体岛,一个被称为世外桃源的地方。

一、疗养圣地裸体岛

裸体岛是法国南部普罗旺斯地区一个叫黎凡特的岛屿,在这里常年居住着200多名裸体主义者,很多人都在这里裸体生活了几十年,享受着返璞归真的生活,如今也成为欧洲最大著名的裸体人士聚居地。而这座裸体岛也是欧洲最早的裸体村之一。

裸体岛的创建者是加斯顿和杜尔维勒兄弟,两人都是医生同时还是古希腊隐居哲学的忠实信奉者。这一哲学的理论认为,亲近土、水、空气和日光是保持生命活力的重要因素。而他们兄弟把这一理念与医学研究相结合,在20世纪30年代初提出了空气日光疗法。而这个疗法就是要回归大自然,远离城市。为此得到了众多人群的追随,而这座岛就成为他们兄弟给病人提供的疗养圣地,来到这里的人都全身赤裸的进行治疗以及生活。

裸体岛气候温和,空气清新,蔚蓝的海水像水晶般洁净,日照时间达到300多天,所以很多人都爱上了这个地方,一住就是几十年。在这里裸体不仅合法,而且还收到法律的保护。根据当地市委1978年决定,除了中心广场、主路和巷口这几个地方不能裸体外,其他地方都可以随便裸体,而且岛上有穿制服的警察来维持秩序。裸体岛上的管理人员立志将这个世外桃源建设成现代化的社区,为大家提供更多的便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