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揭秘红色高棉活体取脑机,钻孔取人脑浆食用(谣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22: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上个世纪的70年代,柬埔寨经历了一段十分黑暗的时期,就是红色高棉执政期间,上百万人遭受迫害。而在当年的历史老照片中,有几张恐怖的红色高棉活体取脑机照片,让人们看后觉得毛骨悚然,但真相其实并非如此……

红色高棉活体取脑机真相

也许你听说过惨绝人寰的红色高棉大屠杀,那么你也应该对红色高棉活体取脑机有所耳闻吧。这是柬埔寨专门展示红色高棉暴行的监狱博物馆中的一幅极具代表性的照片,它记录着那段不堪回首的暴行年代。

在网上有很多介绍这幅照片的文字说明,多以“红色高棉活体取脑机”作说明标签,说是从头顶和脑后钻孔,在未死前取出脑浆,供医药使用,据说活人的脑浆属于大补。这个红色高棉活体取脑机从人后脑钻开0.8×2公分的孔洞,再从头顶钻眼,即可取出完整的人脑,已发现的几千枚钻孔人头骨铭刻下一段柬共统治时期的真实历史。

在这世界竟有如此的丧性病狂的家伙这也是我们人类自身的悲哀,使人不能不思考人类历史和一切政治行为的意义。红色高棉活体取脑机的暴行,完全超越了当年的德国和日本法西斯的反人类举动。然而事实的真相并非如此↓↓↓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