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揭秘胡娜事件的始末,梦想并不能成为你叛国的理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30: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对于叛徒我们都由衷的鄙视,胡娜可以说就是叛徒中的一个。胡娜事件所指的就是她当年叛逃祖国的一起事件,曾引起了肿么外交的一场大规模的风波。胡娜事件的经过是什么样的呢?她又为何要叛逃?下面就和世界奇闻网小编来一起了解下事件的整个经过。

胡娜在赛场上叛逃

胡娜事件是发生在1982年的美国,胡娜是我国早期的组名的网球运动员,出生于网球世家的她曾多次获得中国网球赛的冠军,18岁的时候跟随国家队到美国参加网球联合会杯,在经过第一轮比赛赢得日本对之后,在第二场对阵德国的时候离奇失踪,她的叛逃导致中国队最后落败,这就是著名的胡娜事件的经过。

在美国申请政治避难

其实当时的教练以及队员们知道,胡娜是叛逃了,她是选择留在了美国,经过胡娜事件一年之后,她竟然公开的申请美国的政治庇护,这其实就是一种叛国的行为,也就是叛国者。美国的斯诺登也是这样,申请的是俄罗斯的政治庇护,都属于叛国者。胡娜事件还引发了中美的外交波动,在1983年的时候,中国决定停止和美国的双边体育来往。

有脸回国开画展

你有脸吗?叛逃出国还光明正大的在自己的祖国捞金,按我说这种人就应该禁止入境,叛逃就是叛徒,就算悔改之后还是本性难移。因为胡娜事件中她的自私给国家带了多大的损失,她心里不会不知道,现在竟有脸在北京开办自己的画展。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