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禁曲之他不知道,不是自杀就自残(在线听)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36: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还记得08年那首《飞向别人的床》?当时沉珂红遍整个网络,被称为中国第一代网红,很多青少年都在听着她的歌,但是不久后却因为抑郁症自杀。而她的作品《他不知道》,被网友们列入世界十大禁曲,整个歌曲都带着她那绝望的悲情。

《他不知道》在线听:

下面是世界其他禁曲,够胆的不怕死的、准备好后事的,来吧:

世界三大禁曲:《忏魂曲》《第十三双眼睛》《黑色星期五》。如果大家还想了解这三大禁曲更详细的传奇故事,请查看《世界三大禁曲,听过的人全自杀》一文。

世界十大禁曲:《忏魂曲》《黑色星期五》《第13双眼睛》《妹妹背着洋娃娃》《天使的房间》《嫁衣》《自杀没有痛》《A Faker》《没人能听见》《他不知道》

一、《他不知道》的恐怖故事:

沉珂被称为中国第一代网红,她的《他不知道》是一首说唱(Rap),是在她绝望时创作的歌曲,有浓郁的哥特式风,整首歌都透露着孤独的哀伤。

沉珂已经不在了,之前也听过几首她的歌,都是这样的感觉,血腥感、寂寞感、颓废感。听着歌就感觉世界没有爱了。

《他不知道》很诡异,很容易就把人带进曲子里。所以心情低落的时候不适合听,晚上也不适合听听也不要妄想窗外,它有一种幻想的魔力,让人胡思乱想,容易让人有自杀自残的冲动,晚上听真的很恐怖。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