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蒋介石炸黄河看到蛟龙,原来龙竟是真实存在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39: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龙一直都存在与传说之中,虽然据说锁龙井中就封锁着蛟龙,但却没有人真实见过。而在抗战时期,有蒋介石炸黄河看到蛟龙这么一说,这是否属实呢?如果真的看到了蛟龙,这条蛟龙是否被成功捕获了呢?

蒋介石炸黄河看到蛟龙

1938年5月19日,侵华日军攻陷徐州,并沿陇海线西犯,郑州危急,武汉震动。蒋介石为了阻挡日军,不惜炸到了黄河使其改道。虽然成功阻止了日本的进攻,但却在之后出现了比大隧道惨案还要震惊的花园口决堤事件,使80万人丧生!而据说当时蒋介石炸黄河看到蛟龙,这又是否属实呢?难道说世界上有龙吗竟然是真实存在的?

而还有人说蒋介石炸黄河看到蛟龙,是因为炸黄河后造成的后果早已注定,看到的蛟龙,就是一个警告。虽然成功淹死饿了1000日军,阻止了对方三个月的攻击,却导致了之后7年的泛滥,导致了1000万人受灾,80万人丧生!

更是有人将这认定为蒋介石最终失败的种子,但蒋介石炸黄河看到蛟龙是否属实也没人知道,但纵观黄河的历史,也发生过很多怪异之事。4000多年前,大禹疏通黄河青石峡段,挖出了一个古鼎,并按照铭文将天下分为冀、兖、青、徐、豫、扬、荆、梁、雍九州。2000多年前,秦始皇在黄河濮阳段祭天,发现一只巨型白龟,背负人尸顺河东去。黄河一直都十分神秘。

蒋介石为何非要炸黄河

1938年,蒋介石下令炸开黄河花园口大堤,成功赢得3个月的抗战时间,但后果惨重众人皆知。下这种命令,是需要很大的决心和毅力的,甚至是残忍。那么蒋介石为何非要炸黄河?蒋介石炸黄河看到蛟龙与此是否有何种联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