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田林街头舔奶门事件,男女酒后街头乱性无人制止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40: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田林街头最近发生一起荒唐的舔奶门事件,一男子大庭广众之下对旁边躺在地上的女子做出舔奶的动作。街边路过无数人,却无人上前阻止,不过这种事情上去阻止也是很尴尬,网友戏称这一舔奶门事件,后警方表示两人属于朋友间的酒后乱性。

田林街头舔奶门事件

2011年5月,网上流传一段田林街头舔奶门事件的视频,视频一开始就是一名身穿黑色短袖、牛仔裤的女子躺倒在街边的一家小店门口,弯曲的双腿伸到人行道上,女子旁边一身穿黑色长袖的男子蹲在她身旁,女子的上身裸露在外。稍后,男子低头呼唤女子,脸色平静。

此后,舔奶门中女子似乎略微有意识,并无力地挥动着右手,但最后还是瘫软在地。接着该男子低头对女子做不雅动作,他不仅强吻对方,还拉起女方的上衣,用嘴舔女方的胸部,并用右手挡住了自己的脸部。

此时一个身穿制服的胖男子站在旁边停了几秒,转身离去。舔奶门视频中,黑衣男子的夸张行径让拍摄该段视频的路人也被吓得大叫,有多名路人从两人身边走过,但并未有人进行制止。

随后有记者调查后证实,舔奶门事件发生在2011年4月30日下午3点半,地点为上海徐汇区田林路118号的服装店,事发当时一男一女均处在醉酒状态,有人曾出言劝告并报警,这个摸乳事件真的太有伤风化了。两人随后被警方带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