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日本早熟开放小学女生,浓妆艳抹出卖肉体援交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41: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们所想到的日本女学生,都应该有一张天真无邪的脸,不过如今的日本早熟开放小学女生早已不像曾经了。现在的日本早熟开放小学女生,她们穿着超短裙、热裤、比基尼,画着烟熏妆,涂着指甲油,浓妆艳抹的样子一点都不像小学生。

一、日本早熟开放小学女生打扮

在日本谈起小学女生的打扮,你的脑海里可能多半会出现“背着红色书包”、“梳着小辫子”、“穿着短裤参加运动会”等等“卡哇伊”的形象,如今日本早熟开放小学女生的超龄打扮,估计更会吓你一跳。她们的指甲上已经开始涂满各种颜色的指甲油,原本粉嫩嫩的小脸蛋上盖着一层不自然的白色,眼影颜色可谓五花八门,假睫毛长得不成比例。有的小女生甚至已经开始染金发烫波浪,编出复杂的发型。让人下巴都要掉下来的是,这些毛都没长齐的小家伙们,居然开始脱毛了!

近日一个名为Sororベイビ→ズ的五人组合走红网络,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团体的所有人都还是日本早熟开放小学女生,却打扮成熟性感,引起网友吐槽。日本素来有崇尚美貌年轻女性的风潮,但万万没想到竟如此泛滥,小学女生都拍出如此成熟的写真。日本网络上曾对小学生的成熟打扮进行了声讨,认为小学生这样子打扮太过轻浮。尽管这五人组合,不能作为全体日本小学生的代表,但至少我们还是能从中看出大体趋势的。

日本的不良社会风气把萝莉们带进了“沟”里。只要翻开日本以小学女生为主要读者群的杂志,内容基本都在介绍各种浓妆艳抹的方法。杂志里的模特,都是穿着成人衣服的小女孩,笑眯眯摆出各种性感pose。最近,日本早熟开放小学女生平均年龄才12岁,出道以来一直走“性感风”,她们穿着性感比基尼拍宣传照,显出“凹凸有致”的身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