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被禁歌曲红嫁衣,最恐怖诡异的背景故事(歌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44: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嫁衣因为歌词凄凉、曲调凄厉,不禁让人和各种各样的恐怖故事联系在一起。不过主唱澄清说这首歌只是一首普通的情歌,因为自己当时自我封闭的情绪。回头听听红嫁衣还是觉得心里冷冷的、再联系起来嫁衣的背景故事不禁毛骨耸立。

歌曲嫁衣在线试听

下面是世界其他禁曲,够胆的不怕死的、准备好后事的,来吧:

世界三大禁曲:《忏魂曲》《第十三双眼睛》《黑色星期五》。如果大家还想了解这三大禁曲更详细的传奇故事,请查看《世界三大禁曲,听过的人全自杀》一文。

世界十大禁曲:《忏魂曲》《黑色星期五》《第13双眼睛》《妹妹背着洋娃娃》《天使的房间》《嫁衣》《自杀没有痛》《A Faker》《没人能听见》《他不知道》

歌曲嫁衣的背景故事

故事一

这个女孩是个大学生,不幸的是她被人强奸,后来她痛苦的告诉了她妈妈。她妈妈说却骂她活该,要不是你愿意怎么会被强奸,女孩伤心欲绝写了这首歌词,凄凉的唱完这首歌曲,然后放煤气自杀了,死了,这个版本的嫁衣的恐怖故事还没有妹妹背着洋娃娃诡异版恐怖。

故事二

他们本来是一对很相爱的恋人,准备要结婚的,有一天夜里,男生要了女生,是第一次。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在献身之后会被抛弃,他背叛了她,然后她伤心她绝望,她的妈妈却怨她,怎么可以还没有结婚就把第一次给了他,以后还怎么嫁的出去,然后她那样绝望,然后她吞下了两大罐安眠药,她不怨妈妈,她只是很恨他,然后她穿上了红色的嫁衣,她在永远闭上眼睛之前,然后唱起这首歌,诅咒了他。但愿你抚摩的女人流血不停,但愿你抚摩的身体正在腐烂。

故事三

她是一个好女孩,她守身如玉,她坚持在新婚之夜才给深爱的人第一次。可是就在婚礼前的一天,在买婚纱回家的路上,她被强奸了,他知道之后,没有留下一句再见,就抛弃了她,他去了另一个城市,她也许找不到他,永远。但她来到这个城市,她不停得找,忘记疲惫,忘记一切,她只想要问他,如果自己还是纯洁得,他是否就不会抛弃她。

但是没有这个机会了,她没有找到他,因为她找到他的时候.,她已经不再年轻,不再美貌,而他已经是父亲,是丈夫。她那样的绝望,她找不回从前的他,他的生命里好像完全没有了她的影子,他完全忘记了她。她来到了这个城市最高的一个楼的楼顶上,她唱了嫁衣,她没有唱完,她唱到"一夜春宵不是不是我的错",就跳下去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