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真正的“摇钱树”,树上全是硬币(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00: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俗话说天上不会掉馅饼,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可是在英国北约克郡,钱竟然能从树上长出来,树干中密密麻麻全是硬币,活脱脱是一棵名副其实的“摇钱树”。


这棵“摇钱树”看上去像一个古币宝藏

英国北约克郡的几棵树的树干中密密麻麻的“长”满了硬币。据悉在几个世纪前,不少过路人用石头把硬币砸进树干,以求自己的好运气,或有情侣将硬币砸进树中代表两人情深不渝。几百年后,树渐渐长大变粗,原本被砸进树干里的硬币又重见天日,随着树长了出来。这可是真正的“摇钱树”啊。


一棵镶嵌着铜币和银币的“摇钱树”

图中这些钱币牢牢地嵌入树干中,依据几百年前的风俗,一位病者如果将一枚硬币嵌入树中,那么他的疾病将消失。反之,如果某人将树干上的钱币拔出,那么他将生病。


镶嵌在树干断裂处的幸运钱币

虽然树中“长”的都是钱币,但是由于过于密集,在此友情提醒,密集恐惧症慎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