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印度奇葩男子每天吃砖头3公斤,已吃20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01: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英国《镜报》4月2日报道,一名30岁的印度男子吃砖头上瘾近20年,但其牙齿竟然完好无损,身体也无任何异常与不适。他10岁时第一次发现自己喜欢咀嚼石头和泥块等碎屑,此后便一发不可收拾。


印度奇葩男子每天吃砖头3公斤,已吃20年

近20年来,他平均每天能够吃掉多达3公斤的砖块,而且不食用任何砖块之外的食物,甚至是母亲给的炸鸡他也不予理睬。


印度奇葩男子每天吃砖头3公斤,已吃20年

他说:“我可以不吃饭,但我绝对离不开石块和泥土,因为它们已经成为我的生活必需品了。”

该男子的饮食怪癖其实属于一种异食癖,但他坚持认为自己并无任何不适,这是自己的天赋才能。有关他的报道吸引了众多民众,人们都想亲眼目睹该男子的奇才。因而,他也由此变得小有名气,该男子表示:“我希望去印度各地展示自己的这项独特才能来赚钱养家。”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