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方位解密飞棍怪物传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4:01: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飞棍怪物传说是否存在 科学家全方位解密
现身
凭借录像带中拍摄到的影子,电视制片人伊斯加米拉宣布发现了新的物种———飞棍。作为佐证,他收集了许多关于飞棍的影像资料,但从未发现飞棍的实体。
1998年3月19日,美国独立电视制片人朱斯?伊斯加米拉来到了4年前拍摄到UFO的地方———新墨西哥州罗兹威尔东南方的一个小镇。为了和从前的录像做对比,他在曾经出现过UFO的地方拍摄了一段录像。回到工作室后,他察看这段片子时看到一个影子从前面的公路上掠过。
最初他觉得是虫子或飞鸟,但当他一帧一帧地播放录影时,却认为这是“从没看到过的东西”。伊斯加米拉的妻子给这个飞行物起名叫“棍子”(RODS),因为这和她在显微镜下看到的棍状微生物很相似。
此后,伊斯加米拉向公众宣布发现了新的物种,他说虽然不能确定这是什么生物,但录像已经提供了足够的证据。同时,他开始向公众征集任何有关飞棍的资料。
在墨西哥的一个洞穴附近拍摄的画面被伊斯加米拉认为这是飞棍作为生物存在的最确凿证据。这个山谷深1500米,洞口直径50米,山洞的走向与地面垂直。山谷平时聚集了一些特技跳伞的爱好者,马克?李奇则专门负责拍摄那些运动员漂亮的特技动作。就是在那里,李奇意外地拍下了上百个飞棍。
伊斯加米拉说:录像表明该洞穴是飞棍的栖息地。在其中的一组画面里,可以看见飞棍在刻意避开跳伞者,避免与他们接触,这一点极其重要,因为它说明了飞棍是有智力的。而且不会攻击人类,对人类可能不会产生威胁。此外伊斯加米拉还说,飞棍已经在美国28个州被发现,在加拿大、挪威、瑞典和墨西哥都有。
伊斯加米拉指出,目前已知的飞棍可以分为三大类:一种是像长着很多翅膀;第二种是“白棍”,它们没有那么多翅膀,但好像被一条白色带子绕着;此外就是矛状飞棍,它们十分细长,没有翅膀,但飞得很快。飞棍的颜色有黄、白、红棕色和深棕色。它的长度从几厘米到上百米都有。在马里兰州拍摄的一张中,飞棍的身体被一片云遮盖,但头和尾露出来了,因此其长度可能在450米到600米之间。
81页 8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