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国女童被校警囚禁10年作性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5:16: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今天的坦尼娅
十年前的坦尼娅
在绑架坦尼娅的十年中,霍斯一直使用心理恐吓手段逼其就范
重见天日后,坦尼娅又回到了父亲的怀抱,不禁悲喜交加
  “当时,父母正在闹离婚,谁都不愿意要我,我在家里感觉不到爱,跟着霍斯出走,其实是一种浪漫的冒险……我要记住房间里哪块地板是活动的,以免不留神踩到上面弄出声音,让人知道我在里边。”--坦尼娅
  “这个世界上,除了我之外,没有任何人在乎你!包括你父亲。你离家后根本没人找过你。……如果你逃跑,我就杀了你!”——霍斯
  这是一个悲剧性的故事,一个拿工资保护学生的校警,竟然“偷”走了一个天真的小女孩的金色童年,将其禁锢在自己的房间里整整十年,当作其发泄兽欲的对象。十年中,他还不停地恐吓她,成功地利用小女孩的恐惧和不安全心理,牢牢地控制了她,让她没有勇气越雷池半步。
  十年后,已经24岁的受害人终于鼓起勇气,说出了自己的真实身份,最终得以逃离魔窟,跟家人团聚。
  1995年,当时正在宾夕法尼亚州一所小学读八年级的坦尼娅由于逃课而被一名校警抓住,紧张不安的坦尼娅和跟他父亲差不多大的校警竟然在楼梯间里接起吻来。1996年2月10日,坦尼娅的父母向警局报告了女儿的失踪;正是在那一天,她跟着霍斯搬进了他父母的家。在其后的十年间,这名校警一直把坦尼娅藏在他父母的家里,并与其保持了多年的性关系。而霍斯的父母并不知道家里藏了个小姑娘,因为一直到2000年,坦尼娅都一直被囚禁在霍斯的房间里。2000年以后,当父母不在家时,她才被允许出来。
  不久前,饱受折磨的坦尼娅终于讲出了10年来的遭遇,警察立刻着手对48岁的校警霍斯进行起诉,同案被控的还有一名女理发师,她被控协助霍斯囚禁和性奴役坦尼娅。
  48岁的霍斯和57岁的索科尔都被指控多项罪名,包括性侵犯以及威胁未成年人等。当局认为,索科尔并未在肉体上侵犯坦尼娅,但她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而且未与警方合作讲出实情,是个十足的帮凶。
  目前两人均坚称自己无罪并被保释。颇为讽刺的是,霍斯目前在自己家里被软禁,软禁之所正是他囚禁了坦尼娅10年的那个房间。
  与校警的“浪漫初吻”
  逃课女孩被校警抓住,慌乱中与其进行了“浪漫初吻”,拉开了悲剧的序幕。
  在1995年底到1996年初的那段时间,坦尼娅的心里非常迷惘。她父母正在闹离婚,谁也不想要她。她说,那段时间她感到很窘迫,学习上也不用功。正是在学校里,她才认识了校园警卫霍斯。那时,霍斯英俊潇洒,不到40岁,住在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郊区的父母家里。
  2005年9月,她因为逃课而躲在一处楼梯间,被霍斯发现了。她说,他们谈了一会话,接着就接吻。或许,对懵懵懂懂的她来说,这就是浪漫。根据她的回忆,当时她确实是这么认为的。事实上,经过最初的接触后,她开始给这个“偶像”打电话,并得到了他的积极回应。调查人员称,“她给他打电话,他也给她打电话,于是两人的关系就保持了下去。”
  远离熟悉的生活
  由于在家里感受不到爱,小女孩打算离家出走,“好心”的校警主动收留了她。
  1996年初,或许是她的一时冲动,或许是受了霍斯的蛊惑,14岁的坦尼娅决定告别她生活中熟悉的一切,离开单身父亲,跟着霍斯“远走高飞”。她说那是一种冒险,因为她在家庭里感受不到爱。只是她跑得并不远,甚至都没有走出自己的城市。
  1996年2月10日,坦尼娅失踪。她的父亲疯了一样地到处找她,他报了警,满世界地贴寻人启事。宾夕法尼亚州青少年和家族服务中心对她的失踪进行了调查。多年后,她的姓名和照片依然挂在失踪儿童网站上。照片上的她脸色苍白,砂色的头发。她的父亲后来再婚,不过一直没有放弃找回她的希望。他没有想到的是,女儿就躲在离家两英里不到的地方。
  霍斯并不傻,他当然知道坦尼娅出走后,她的父亲一定会疯狂地寻找她,当地警方也会有所行动。于是,他想出了个主意,给坦尼娅进行了改头换面。他还找了一个非常可靠的人来做这件事。她的名字叫朱迪思·索科尔,当地的一名理发师。霍斯把坦尼娅带到了她那儿,让她给小姑娘“改头换面”。理发师对坦尼娅的头发进行了修剪和染色,工作就完成了。她的名字也被霍斯改了,叫作尼奇。
  十年的“牢狱生涯”
  浪漫故事很快结束,她被非法拘禁了十年,在一间小房里度过了“美好童年”。
  如果说,在一开始,头脑不清、情窦初开的坦尼娅还感到有点冒险的刺激的话,接下来事情的发展很快变得连她也觉得过分和不可忍受了。事情的转变是突然的。在“改头换面”之后,他们先是偷偷摸摸地跑到索科尔的家里过夜,一个月后,霍斯就把她带回了自己的家。所有为她改头换面的努力都变得没有意义了,因为除了他自己之外,霍斯不想让任何人看到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