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杨丽娟事件,为追刘德华倾家荡产(父亲跳海自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8: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到杨丽娟的第一反应,应该就是那个为了追刘德华把自己父亲坑得自杀的姑娘,不过杨丽娟事件不能说全是她一人的错,社会媒体舆论的压力,让这个本就困窘的家庭更是无处可逃,如果杨丽娟家庭条件富裕,相信和刘德华见一面不会那么困难。

一、杨丽娟为追刘德华倾家荡产

1994年,16岁的杨丽娟夜里梦到了刘德华,从此人生道路便改变了,开始疯狂迷恋上了刘德华。16岁的花季少女有自己的偶像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但杨丽娟事件的行为却几近疯狂,比虹桥一姐更甚,迷恋上刘德华之后她就不再上学,不交朋友了。看了儿女这样,父母十分心疼。

十分溺爱女儿的他们无法制止,只能尽力支持她。1997年,老两口花了将近1万块给女儿报了个香港的旅游团,希望能让女儿见刘德华一面。刘德华哪里是那么容易见到的,杨丽娟无功而返。但杨丽娟事件变本加厉,为了见到刘德华,甚至卖掉了房子,一家人去香港租了一间小房子。

杨丽娟事件早已拖垮了这个家庭,老父亲甚至选择了去卖肾。但这一切行动都没有让杨丽娟迷途知返,反倒是变本加厉。杨丽娟的事件引起了媒体们的关注,杨丽娟终于见到了刘德华,并与他合影留念。但没想到杨丽娟的父亲对于没有安排刘德华和女儿单独见面十分不满,一怒之下选择了跳海自杀,并且留下遗书,痛斥刘德华。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