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北京人遭遇一男一女外星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2-27 07:32: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曹公接受测谎时的资料照片。 /北京UFO研究会
UFO
  从世界著名的UFO事件“罗斯维尔事件”至今,地球上是否存在地外物种,一直是众多专家学者争论不休的话题。与“外星人”接触的事例在国外已是不胜枚举,对我们来说似乎遥不可及,但本文所要探讨的曹公事件则发生在我们身边。  
  曹公(化名)现任北京郊区某民办学校校长,一贯热衷于公益事业。曹公说,他做梦也没有想到,在1999年12月11日那一天,自己被卷入一起UFO事件。
  “外星人”深夜造访曹居?
  1999年12月11日晚,曹公因第二天要参加市教委组织的民办学校校长培训班会议,晚十点就上床入睡了。为了不被打扰休息,他是与妻子、儿子分开睡的。
  据曹公说,大概在深夜12点钟左右,突然听到紧挨着床北面的铝合金玻璃窗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曹公被惊醒,从床上坐起来,却发现床边站着一男一女两个装扮怪异的人。
  曹公的第一感觉是,家中出现了打劫,心中不禁害怕起来。与此同时,他也做了较为仔细的观察。男的身高约170厘米,女的身高约160厘米,他们的眼睛呈圆形,嘴的部位是空洞的圆洞,头部较大,身体略瘦,脖子较细,面部白皙没有血色。两人均穿着像锡纸一样的银白色紧身衣服,并包裹着头部,看不清是否有头发和耳朵。
  正上下打量时,曹公听到女的对同伴说:“他还是个治病的,就带他去吧!”(曹公懂医术)
  穿越墙壁,腾空飘飞,在秦皇岛遭遇巨型飞碟
  语毕,两人便从卧室北面的墙上向外穿去,此时曹公的身体发轻,像个皮球似的从卧室地上弹起,紧随那两人从墙壁上穿过。曹公后来说,当时穿墙的时候有一种挤过农村棉门帘似的感觉。由于来不及穿衣服,一出卧室,曹公感觉很冷,就在心里念叨了一句:“有点冷。”
31页 1 2 3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