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陕西林业厅官员再返拍虎现场 树叶之谜解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3:23:1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周正龙丈量这片叶子有30公分。
■关克喜欢野生动物摄影。
陕西林业厅关克称:找到所有拍摄点,全部进行了还原
文?图/关克
11月8日,国家林业局新闻发言人曹清尧宣布调查组即将赴镇坪考察华南虎状况。11月9日,美《科学》杂志刊登华南虎争议照片,并指出要确认华南虎的存在,必须要找到其毛发以及粪便等进行DNA鉴定。同时,网友们也为中科院植物专家傅德志拒绝考察展开激辩,认为“现场模拟拍摄是最经得起检验的证据”。
而在这个时候,被傅德志指称是造假主谋之一的陕西省林业厅信息宣传中心主任关克等人已悄然来到镇坪县,开始了调查工作。
关克称:“找到所有拍摄点,全部进行了还原。”他将把考察见闻写进博客里。
当地人称听到虎啸声
11月9日,从西安驱车八九个小时,我们到达镇坪县城已经是晚上9点多钟。
摸黑进入华南虎出没之地,本身已经颇有几分神秘感,一下车就听见县林业局长覃大鹏说,10月21日晚上11点多,有不少人在县城里听见了虎啸声。
据老猎人讲,华南虎的啸声可以传到5至10公里之外,而且距离越远听得越清楚。由于最近一段时间正是华南虎一年中的第二次发情时节,此后几天里我在走乡串户的过程中,不断接到群众听见虎啸的反馈,有些地点相隔十分遥远,看来,当地存在华南虎种群的说法绝非空穴来风。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