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亚特兰蒂斯文明真实存在,为躲避灭世洪水逃入地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25 09:20: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现金人类的文明开始之前,就存在一些高度发展的文明,如亚特兰蒂斯文明和利莫里亚文明,不过至今没有谁能够证实它们是否真实存在,不过根据玛雅文明和各种古籍记载,亚特兰蒂斯文明的存在有迹可循,还有许多科学家们认为它们已经移居到地心世界。

亚特兰蒂斯文明,超前的远古大陆

在一万多年前,现代人类文明还没有诞生,可在当时却已经有了堪比如今文明社会的亚特兰蒂斯,甚至已经超过了如今的文明。可惜的是由于一万年前的一场大洪水,使得亚特兰蒂斯文明覆灭,所有人都沉睡在了海底,而与亚特兰蒂斯文明齐名的利莫里亚文明也同样如此。

有人说亚特兰蒂斯文明是古代人的神话故事,但是神话一般都是凭空想象的,但是这个超前文明却是有迹可循的。在近几年,有一些考古学家们发现了位于海底的一些古老依旧,比如海底金字塔之类的古建筑,于是就让人不得不怀疑亚特兰蒂斯可能是真的存在的。

地球是空心的,亚特兰蒂斯文明已转入地下

如果灭世洪水的故事是真的,那么人类发现的海底文明遗迹应该不仅仅是建筑,还有大量的人类遗骸才对,可事实并非如此。有科学家猜想亚特兰蒂斯有可能变成了海底人,也有可能变成了地心人。还有很多科学家猜想,地球其实是空心的。

在地球的内部很有可能是空心的,而地球的两极地区可能就是入口,但是以人类目前的科技根本无法发现并潜入这个入口。有科学家怀疑,在灭世洪水来临的时候,亚特兰蒂斯文明就转入了地下,以及很多拥有记载却突然消失的文明,可能都是去了地心世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