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10月31日甘肃飞碟探索杂志编辑部遭UFO袭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5:56: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郭应祥研究员在有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勘察现场
十毫米厚的钢化玻璃被击成碎片
飞碟探索编辑部遭UFO袭击?
现场:10毫米钢化玻璃成蜂窝,专家分析:可能是冰质陨石撞击
本报记者 王茗 为您报道 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突然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将正在大楼平台锻炼身体的一位老人吓呆了,距离他左侧不到五米的玻璃顶棚中的一块玻璃哗地掉下来一块。究竟是什么东西从高空击穿10毫米厚的钢化玻璃,却不留一丝痕迹地消失不见。
报料人:UFO袭击大厦
昨日上午,读者打来电话称,《飞碟探索》编辑部旁一大厦遭到不明飞行物袭击,一块10毫米厚的钢化玻璃打成蜂窝状。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只见该大厦四楼平台上搭着一个玻璃顶棚,地上有一些散落的碎玻璃,顶棚上方一平方米的钢化玻璃呈蜂窝状,玻璃右上方有两个手指粗的小孔连在一起,裂纹沿着小孔呈放射状散开。据介绍,这个玻璃顶棚的承受力足以让人站在上面 ,就算扔块石头也不会被砸破。
目击者:爆炸声后玻璃碎落
《飞碟探索》编辑部的一位老人告诉记者,10月26日上午11时,他正在四楼平台打太极拳,忽然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将他惊呆了“我一看就在离我不足五米的地方,玻璃顶棚上的一块玻璃哗地掉了下来,碎玻璃溅落到我身上。”“要打碎顶棚玻璃,必须得从高空往下扔东西,但当时四周没有人,上方更不可能有人。”老人接着说,“我想会不会是子弹打的,但现场也没找到弹头。我马上叫同事来现场看,同事们在四周找了几遍也没找到任何物体。”
中科院近代物理所郭应祥研究员来到现场仔细勘察后,初步断定为冰质陨石从空间坠落。
调查:怀疑为不明飞行物撞击
有人怀疑是不明飞行物撞击,有人怀疑是陨石,也有人怀疑是飞机坠落物。《飞碟探索》杂志社的一位工作人员说:“起初我们也怀疑是高空坠落物,飞机零件或流弹,但是我们在周围没发现任何东西。假如是飞机发动机液体燃烧不充分或许会坠落,但是落在玻璃上后会有四溅的液体或凝固物,但玻璃周围并没有溅落痕迹;假如是流弹应该有弹头,但周围也没有。后来我们怀疑是陨石,体积小的陨石经过高空坠落后会气化,而且高温会将玻璃四周融化,玻璃会有烧蚀痕迹。但是我们看了那两个圆孔,并没有烧蚀的痕迹。”
专家:冰质陨石击穿玻璃
中科院近代物理所郭应祥研究员来到现场仔细勘察后,初步断定为冰质陨石从空间坠落。冰质陨石进入大气层后以每秒几十公里的速度下坠,到了这里的速度也要比子弹的速度快,而且光剩下速度没有温度了,因此玻璃没有被融化的痕迹。本报记者谢全伟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