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马顿的疯狂放气人是那些隐藏在一系列气体袭击案背后的故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6:4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马顿的疯狂放气人是那些隐藏在一系列气体袭击案背后的人。这些案件发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初的美国维吉尼亚州的伯特图尔特县,以及上世纪四十年代中期的美国伊利诺伊州的马顿。

据报道,第一起气体袭击案发生在伯特图尔特县的黑美克镇的卡勒·霍夫曼的家中。当夜,该镇就有三起这样的案子被曝光。霍夫曼太太说:“在1933年12月22日晚上10点钟左右,她闻到一股异常的味道,然后就感到一阵恶心,这种味道和恶心大约在10点半又卷土重来。此时,霍夫曼先生与警方取得了联系。第三次袭击发生在大约凌晨一点,这次影响到了整个房子,霍夫曼家的8名成员受到了气体的侵袭,还殃及了在他家留宿的客人阿什比·汉德森。

第二次有记录的事件在12月24日发生在克洛夫代尔的克拉伦斯·霍尔的家中,他和妻子及两个孩子约晚上9点从教堂回到家中,他们察觉到一股强烈的甜味,随即就开始感到浑身无力,恶心,警方调查了此案,发现一个钉子被从后窗拔出,而这里正是气体最浓的地方,因而他们推测这个钉子洞是用来注入气体的。第三次事件发生在12月27日,朝特维勒的居民凯利和他的母亲报告了与霍夫曼和大楼案相似的迹象和症状。第四起发生在1月10日,当时摩尔夫人在黑美克镇居民荷马·赫尔顿家中做客,她先听到了外面有声音,然后气体就从一扇破窗子进入屋内。当夜第二起报告的这类袭击案件发生在朝特维勒的金泽家中。

在伯特图尔特,至少另有10起这样的案件被报告。10年后,在马顿又有超过20起新的案例被报告。人们把“他”描述成一个瘦高的扮成男人的妇女,并称在一些案发现场发现了她的脚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