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在土耳其发现诺亚方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3:24: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4月28日,一支由香港人和土耳其人组成的探索队在北京宣布,他们日前在土耳其东部的亚拉腊山海拔超过4000米处发现了诺亚方舟遗迹,并成功进入巨型木结构的方舟内,探索队员还在方舟内发现了陶器、绳索以及类似种子的物体。这一发现引起了土耳其政府官员的高度重视。
中外探险队在土耳其发现并诺亚方舟
亚拉腊山位于土耳其东部
探险队成员在接受腾讯科技专访时称,可以99.9%的肯定,我们所发现的遗迹就是当年的诺亚方舟。方舟共有7个空间,最大的空间高5米、长10米。方舟共分上中下三层,里面还有数个隔间,其中一间带有木杆围栏和一些绳索,我们猜测是诺亚人用来圈养动物的。
最大的空间的高度为5米多,阔度约12米,顶上有方形的小口
墙上的木栏上有木钉,推测是用来套着绳索圈养动物
探险队称,他们已对遗迹进行了碳元素鉴定。结果证明此次发现的遗迹可溯至4800年前,这个时间也正是圣经中所提诺亚方舟的年代。
参与此次探索的荷兰著名方舟探索家格力特-艾顿介绍说,这次发现的诺亚方舟遗迹,有非常多的细节与历史记载吻合:高度超过4000米、方舟在山上是轻微倾斜、而且是棕红色的木头、颇长的长方形,艾顿称,已有大量的证据表明,这个木结构就是圣经中记载的诺亚方舟遗迹。
土耳其亚勒省文化局局长米辛-布卢表示,两千多年以来,历史记载及目击者证据都指出,有一艘古老的大船避过洪水而停泊于亚拉腊山上,人们相信那是诺亚方舟。而这次探险队发现的这个长方形木结构,以及初步的科学研究,我们相信这就是历史记载中的诺亚方舟遗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