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世界十大恐怖怪异的岛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2-18 05:49:0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旋转岛
  据说有一艘希腊货轮在一次远航途中,发现离船1000米远的海面上,有个不断旋转的庞然大物。起初,他们以为是遇上了超级海兽,吓得船长和水手们束手无策。后来驶近了才看清楚,原来是个小岛。据测算,这个小岛旋转速度很快,最快时每分钟转一周,最慢时12分钟转一圈。这个大洋中的一个孤岛,何以会旋转?一些研究者多次前往考察,但时至今日,还没有得出一个满意的结果。
2.能分能合的岛
  在浩瀚的太平洋,有一个非常奇异的小岛。有时小岛自行分离成两个小岛,有时又会自动合成一个小岛。分开和合拢的时间没有规律,少则1至2天,多则3至4天。分开时,两部分相距4米左右,合并时又成为一个整体。
3.世百尔岛
  在加拿大东岸,有一个不毛孤岛叫世百尔岛。岛上,草不生长,鸟不歇脚,没有任何动物和植物,光秃秃的,只有坚硬无比的青石头。奇怪的是每当海轮驶近小岛附近,船上的指南针便会突然失灵,整只船就像着了魔似的被小岛吸引过去,使船只触礁沉没,好像有死神在操纵。许多航海家“望岛生畏”,叫它“死神岛”。
4.会啼哭的岛
  在太平洋中,有一个方圆不过几公里的荒漠小岛,无论白天黑夜,都会发出哭哭啼啼的声音,那声音有时像众人嚎啕,有时像鸟兽悲鸣,好不凄凉。过往船只途经此地,无不感到奇怪、恐慌,甚至伤心落泪。究竟小岛为什么会昼夜啼哭,至今没有人能解释清楚。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