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神秘的草原鹿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2-14 19:51:2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阿勒泰草原上刻有天体符号的鹿石。
鹿石上的各种古代智能天体符号。
草原鹿石。
  美国影片《猎鹿人》讲述了越战中美军用先进的武装直升机在越南丛林中猎杀被喻为鹿的越南军民。然而早在3000年前的新疆深山中亦有一种力量猎杀过鹿,对它的揭示,业已爆出世界级谜团,即由立于荒野中和众多古巨石堆建筑旁名唤“鹿石”的远古文化遗存所引出的神秘科学现象……
何为鹿石
  鹿石,顾名思义——刻着鹿的石头,然而这只是一个概称,有很多名叫鹿石的各类形状石碑并没有鹿纹。它分布极其广泛,从内蒙古呼伦贝尔横跨蒙古高原、俄罗斯图瓦和南西伯利亚、我国新疆的阿勒泰地区,经过哈萨克斯坦、黑海沿岸直到欧洲的德国等地,几乎遍及整个欧亚草原。现已发现可称做鹿石的碑状石刻有近600个之多。它历史悠久,至少可以上溯至3000年以前。  
  鹿石在新疆境内,主要分布于青河县和富蕴县,阿勒泰市、吉木乃县、伊犁昭苏县、博州温泉县、昌吉州吉木萨尔县等地有少量遗存。鹿石主要有三种类型:一是具图案化鹿形象的,二是具写实性静态动物形象的,三是上部仅刻圆圈及点线纹、下部有兵器图案的。鹿石的形状可以分为方石柱形、刀形和不规则形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