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狮头、羊身、蛇尾的嵌合体女怪奇美拉现象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3:28:0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狮头、羊身、蛇尾的嵌合体女怪奇美拉现象
有位52岁的妇女去看病,她看上去非常苦恼。因为实验显示出的结果令人难以置信。虽然她是和丈夫正常怀孕生下了他们的孩子,毫无疑问,他的丈夫是孩子们的父亲,但如今三个已经长大的儿子中有两个被检验出并非是她的孩子,即她不是他们生物学上的母亲,好象她是生下了别人的孩子。
这是一件真人真事。是美国麻萨诸塞州波士顿的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Beth Israel Deaconess Medical Center)一位叫玛戈特?克拉丝高的大夫6年前亲身经历的病历。这个病人,我们就叫她简吧,要做肾移植手术,所以医生就对她的家人进行血液检查,看有没有人适合做捐赠人。简本来正翘首以待,没想到结果出来后,她仿佛受了一闷棍,检验报告说,她仨个儿子中有两个不是她的,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克拉丝高和她的研究小组花了两年时间揭开了这个谜团。最终他们发现简是个“奇美拉”。奇美拉(Chimera)是希腊神话中的一个怪物,是个狮头、羊身、蛇尾的嵌合体女怪。简就是这样一个奇美拉式的个体嵌合体。实际上她是两个人,即她和她不相同的孪生姐妹的嵌合体,这两个个体在子宫里融合变成了一个个体,所以她身体的一些部分缘自双胞胎中的一个人,而另一些部分缘自另一个人。这听起来像是天方夜潭,但是简并不是唯一的例子,据统计,现在已有30 例嵌合体的报道,实际上的数目可能远比这个数字高,因为有人可能根本不知道自己不寻常的身世。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