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当年林彪叛逃四大未解之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3:28: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971年“9·13”事件发生时,我正在空军专机师任师长兼驾驶员。林彪叛逃所乘坐的256号三叉戟飞机及其机组人员都属于我师。在30多年的时间里,我和一些战友一直在从空军飞行专业的角度来思考和研究“9·13”问题。
  “黑匣子”之谜
  “黑匣子”是飞机飞行情况的整个记 录系统,它主要有两个部件:一个放在机尾,是飞机状态记录器:一个放在机头,是飞机语音记录器,记录飞机上人们的谈话和其他声响。但是,256号三叉戟飞机在蒙古国温都尔汗坠落后、我驻蒙使馆人员到达现场时,所有“黑匣子”都没有见到。究竟是人们没有找到它们、现在仍然抛弃荒野呢?还是被先我到达现场的外国人取走了?
  以我们飞行专业的眼光判断,这些“黑匣子”一定还保存在某个地方。其根据是:256号三叉戟飞机的机尾是全机中最大的一块没有燃烧爆炸的金属物,据此可断定:装在这里面的飞机状态记录器会完好无损且不会被抛出去。在机头部位,盛着语音记录器的架子,也仍然完好无损,因此也可以断定:语音记录器“黑匣子”也不会损坏。
  随着“黑匣子”这个“母谜”的出现,一些“子谜”也浮出了水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