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神秘的“九缸十八锅”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3:28: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内蒙古的大青山上有很多像缸一样的巨大石臼,有些老人说这是一种神秘的力量,可以致人死亡,也有人说,这恐怕是一种神秘的力量留下来的一些建筑符号。
传闻:可以致人死亡的神秘力量?
这是发生在一个山顶上的探险,看这弯曲幽深的石道,很像我们在武侠小说中看到的藏有武林秘笈的地方,实际上它就存在于这个自然世界里的,当地人们将其称之为九缸十八锅。
主持人:九缸十八锅这个名字一听,就让人感觉到似乎和这个油盐酱醋小买卖店有关,这也就是我们跟大家说的一个主题了。在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的大青山,关于这种像大缸一样的东西,当地有很多传闻,有些老人说这是一种神秘的力量,可以导致人死亡,也有人说呢,这恐怕是一种神秘的力量留下来的一些建筑符号或者是一种地标性建筑,因此说这种流传的说法在当地已经传了很多年了,可是有两个小伙子天生就胆大好奇,决定对这些大缸一样的东西,一探究竟。
三弦老人:大青山确实是神,有青羊洞老虎洞,是六丈多深,进去寒风刺骨,谁也不敢进!
大青山的神秘传说也吸引了另外一个人,他就是克什克腾旗文化馆的干部侯锡文, 他很早就听说过大青山九缸十八锅,不在阴坡在阳坡的说法,他还听说大青山顶上有更可怕的东西。
赤峰市的克什克腾旗文化馆干部侯锡文: 说起大青山这个九缸十八锅,那神了,为什么神?过去老一辈的人跟我们这些小孩们讲,说大青山谁也不能去,去了以后,顶上据说是有大虫,什么叫大虫呢,我们当地说是蟒,说是有大蟒,人到不了山根儿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