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女野人强奸老人之真相调查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3:28: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不久前,在贵州商报上报道了这一篇文章,在贵州省黔东南地区的月亮山一带发生了一起“女野人强暴老汉致死事件”,据说当时还有不少目击者,说的是神乎其神。为了弄清事实,我特地前往原始的月亮山地区探访。
  今天,我包了一辆面包车去往月亮山脚下的水尾乡(榕江县文管所的人提供)。贵州地区这几天降温,这的气温和北方不一样,北方是室外冷、室内热,但这里是里外一样冷,真让人受不了。冻得我不得不拿出了公司配给我的冲锋衣,这回冲锋衣可起了大作用,在外面的那层防潮、排汗,里面的抓绒保暖,我没有遭到一点的罪。只是道路的颠簸挺让人难受,车在坑坑洼洼的山路上爬行了近 3 个小时才到达。
  到达水尾乡后,我首先采访了乡委副书记姚昌杰(水族、 40 岁),一见面我就开门见山的问他关于野人的事件,他点头说:事情是有的,你稍等,我给你叫一位目击者来,他看到了当时老人的尸体,他能说的更详细些。
  10 分钟后,来了一个人,他叫蒙玉光(苗族、 50 岁、原任水尾乡人大副主席),进屋给我们把事情的经过详细的道来:
讲述的过程令我不寒而栗,为了弄个彻底,蒙玉光还特意带我到了出事的现场。在现场,我看到了一条山路伴河而行,路的下边是小河,老汉的死亡地点就在河滩边,这次,我有些相信女野人的事情了(开始我很不信,但通过亲自的调查感觉事情确实存在)。关于事情是真是假,大家亲自考察吧!(地点:贵州省榕江县水尾水族乡摆拉村)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