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广西一村庄九成房屋墙体一夜间开裂原因不明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2-28 12:56: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镇政府的公告
房屋墙体的裂缝仍在扩大
下丰一村村头采石造成的大坑
核心提示
广西钦州市浦北县寨圩镇丰门村的下丰一村、下丰二村村民,在10月23日早上突然发现自家的房屋一夜之间出现了裂缝。仅下丰一村就有将近90%的房屋墙体、地面出现不同程度的裂痕,而裂缝正在逐渐扩大,一些墙体甚至出现错位现象。寨圩镇政府于10月24日接到消息后,立刻赶到现场并将情况向上级汇报,浦北县委县政府对此事高度重视,及时安置了当地村民。随后,浦北县有关部门邀请了北海、桂林、北京的地质测量专家带着科学仪器赶来对下丰一村、二村的土地进行了实地调查检测,目前,尚未得出检测结果。
直击——
70户人家
90%房屋出现裂缝
11月4日,记者来到寨圩镇丰门村的下丰一村。一进村就看到水泥路面上有一条裂痕一直延伸到路边一户民房内,地面上开裂的地方已经标注了编号,该村的一位村民指着四处的房子给记者看,手指到的墙体都能够看到明显的裂缝。下丰一村的村民听说有记者来采访,纷纷围拢来要带记者去看自家房屋开裂的情况。村民卢成兴告诉记者,下丰一村有大约70户人家,近300人,现在90%的房屋都有不同程度的裂缝。在一户人家门口,寨圩镇政府已经贴上了“此处危房 严禁进入”的公告,公告日期为2009年10月31日。从门口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该户房屋内门廊上方的砖墙开裂严重,裂缝从门廊上方顺着砖块砌合的位置一直到达屋顶边缘,墙体已经出现凹陷,随时有倒塌的危险。而在另外一处危房里,墙体的一部分砖块已经掉落,裂痕从接近地面处呈对角线延伸,光线可以通过墙体裂缝透进屋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