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神奇山坳”能将美女变成“黄脸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2-06 16:44: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走进山坳皮肤变黄,走出山坳后逐渐恢复原状,让人惊奇
■对于原因,多年来始终没能找出令人信服的解释,有待探索
崇左市大新县那岭乡那仁屯,一个毫不起眼的地方,地图上甚至找不到它的名字,近年来却吸引了众多探险队、考察队和“背包族”前往。原来,传说当地有个神奇的山坳,能让美女变成“黄脸婆”:太阳猛烈时,人走进山坳,一两分钟内皮肤变黄;离开山坳, 皮肤又变回原来的颜色。 山坳怎能使人的皮肤变色?多年来,始终没人能提出令人信服的解释,此地也因此变得更加神秘。
黄脸坳由来已久 众村民见惯不怪
11月16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了那岭乡。当地村民说,在那岭乡与那仁屯之间确实有这么一个使人皮肤变黄的山坳,叫黄脸坳。 在那岭乡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记者步行一个多小时来到了那仁屯。在那仁屯支书赵勇猛和几名村民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黄脸坳。
一路上,赵勇猛兴致勃勃地说,黄脸坳能使皮肤变黄这一说法在那仁屯老少皆知, 没人知道到底是什么东西使人的皮肤变黄。那仁屯村民66岁的言大爷说,黄脸坳曾经是那仁屯村民到那岭乡赶圩的必经之路,在他只有五六岁时,就听以前村里的老人说走过这个黄脸坳的人的皮肤会变黄, 长大后,每次赶集经过黄脸坳,发现自己和同行人的皮肤真的会变黄。初时也觉惊奇,久而久之见惯不怪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