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惊暴!内蒙古草原埋藏神秘古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2-01 03:30: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个叫金喜镛的韩国人历经16年的追寻,发现在中国内蒙古大草原地下埋藏着一个神秘的庞大王国,据推测可能是1万年前的文明,如果该推测得到确认,中国的文明史将进一步提前。国内专家表示,此消息需要经过实地考察才能确定。
今年58岁的金喜镛原是韩国的一位文化商人,经营着一间小画廊,16年前,他经常去日本东京,收集美术作品和一些历史遗物。一个偶然的机会,他遇到一个奇异的日本老人,此人原是东京大学研究人类文明的考古学者,上世纪30年代伪满洲国时期,曾经被日本军方派到中国东北、内蒙古地区进行考察研究,他们发现了很多黑色的石头,很精美,似乎蕴藏着神秘的价值,但以前谁都没见过,说都不知道这些黑石头究竟是什么东西,是从哪里来的。他告诉金喜镛:文化是不会骗人的。中国有很多好的东西,日本、韩国都不算什么,真正的文化在中国。
于是,金喜镛关闭了画廊,来到中国“寻宝”。经过16年的苦苦寻找,终于在2006年的夏天,在人迹罕至的莽莽荒原上,金先生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巨大的石室墓里,整齐地摆放着数十件精美绝伦的黑色玉石雕像,他们或人或兽,全都面向中央高台上的一具骸骨,似乎在表达着某种敬畏。”
其后更多的调查和发现给他带来了“令人惶恐的惊异”: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