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黄蓉的身世之谜与小龙女被玷污真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1-30 09:05: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黄蓉的身世,应该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她是桃花岛黄老邪的女儿,虽然没有做过DNA检测,但不论是她自己还是黄老邪,都没有否认过这件事。但是,从金金庸小说中的蛛丝马迹看起来,事情,绝非是这么简单。
  大家应该记得黄蓉最开始出现的时候,是以一个小乞丐身份流落江湖的,以她的身世,大可以名正言顺招摇过市,而且书中处处透露出来她是一个极好强、极爱面子、极不愿意落人下风的这么一种性格。象她这种性格怎么可能会隐藏自己的身份?招摇还招摇不过来呢!      那么,到底是什么难言之隐,使得黄蓉弃家而走呢?   
  这个原因,要从书中另一个重要人物说起了。  
  从射雕到神雕,始终有一个人,装疯卖傻,到处乱窜,招摇过市,惹是生非。这个人是谁?没错,老流氓周伯通是也。  
  周伯通此人,其品行最是恶劣下作。他本是终南山王重阳的师弟,却有一天跑去了大理国段皇爷的家里,假借习武之便,将段老头最宠爱的妃子瑛姑搞出一个孩子来,而后又始乱终弃,逃之夭夭。毫无疑问的,这是王重阳一手策划的籍以打击段皇爷的阴谋,目的就是要防止大理段家的武功超过全真派。可怜大理老段,打落牙齿往肚子里咽,竟然不敢吭声,最后没了脸再当皇帝,跑到寺庙里做和尚去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