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类始祖吃什么?基因揭秘北京猿人可能是食人族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3:33:2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类始祖吃什么?基因揭秘北京猿人可能是食人族
察看原图  发送到手机
北京猿人塑像
  今年,完整的北京猿人头盖骨被发现整整70年了。日前,周口店北京猿人遗址开始扩大保护面积,并又重新发现了牙齿饰物化石。北京猿人的待解之谜有许多,新世纪的一个新话题便是
  北京猿人的发现将人类历史提前了50万年,使北京成为人类的发源地。人以食为天,北京猿人吃什么?
  有更新的科学手段检验,他们不是食人族吗?

察看原图  发送到手机
2003年,美英等国科学家组成的科林奇小组在《科学》杂志上发表论文,称发现了人类大脑中的一种朊病毒——当代食人族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库鲁病患者携带着它,直到上世纪50年代中期,那里才终止了食人恶习,而人肉宴的主力军妇女儿童最易感染库鲁病

察看原图  发送到手机
更令人震惊的是,世界各地不同种族的DNA样本中,都有对朊病毒的抗病基因——可谓抗食人基因。这说明,人类祖先确是食人族,人类是在抗击食人中成长起来的。科林奇小组今天正深入研究朊病毒,它与疯牛病病毒很相像。

察看原图  发送到手机
2000年,美国科罗拉多大学生物学教授马拉在《自然》杂志上公布,他从850年前至1000年前科罗拉多大峡谷的印地安人粪便化石中,提取出了人类的肌红蛋白——粪便的主人肯定在排泄前的12小时至36小时内,吃了同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