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未解之谜:北京八达岭死亡高速公路揭秘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3:34: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北京八达岭死亡高速公路
八达岭高速公路是北京至张家口110国道主干线的一部分,全长82公里,而奇怪的是只在进京方向55到50这一短短的五公里路段,从1998年11月开通到2003年9月,共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32起,导致了62人受伤,49人死亡。平均每公里就死亡10人。难道这真是司机们所说的北京“百慕大”吗?调查首先从常跑这条路的司机开始……
是不是车速过快?
  就在调查的第一天晚上,一起事故突然发生了。在“死亡之谷”一辆吉普车,撞到道路护栏以后发生侧翻。我们跟随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昌平交通支队郭玉山政委很快赶到了事故现场。在现场,我们看到高速路上用于分流货车的隔离设施被严重撞坏。发生事故的三菱越野车被撞翻了个个儿。这辆越野车直接和隔离装置相撞后发生了侧翻,万幸的是它没有和其它正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车辆发生碰撞。由于坐在副驾驶座的乘客受了伤,急救人员不久赶到了现场。与此同时,清障人员正准备将受损严重的越野车拉出现场,以免影响高速路上其它车辆的通行。尽管驾驶员认为自己没有超速,但交警根据事故现场的各种痕迹和撞击情况分析,这起事故的责任在驾驶员。郭玉山政委初步判断司机驾驶肯定是超速了,如果他不超速的话,隔离设施完全可以被看见。他由于速度太快,注意力又不集中,发现情况太晚,措施处理得不当,导致了发生这一起事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