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英妇狠减51公斤 因太胖翻车爬不出窗险丧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1-01 20:00: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希利因为一场交通意外,让她在短短7个月之内就减掉了51公斤,成功从127公斤变成76公斤。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3日报道,夏天到了,每位爱美女性都喊着要减肥,但住在英国西约克郡的希利却是因为一场差点丧命的交通意外,才下定决心一定要变瘦;但也因为这样的决心让她在短短7个月之内就减掉了51公斤,成功从127公斤变成76公斤。
  已婚的希利今年37岁,减肥前除了爱喝啤酒外,最爱吃的就是洋芋片和巧克力等高热量的零食,一度胖到连绑鞋带都要假他人之手;上个月她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严重交通意外,车子爆胎打滑后,不仅撞上围栏还整台车翻覆,所幸她还有意识,试图从车窗爬出,不料因“体型过大”无法脱困,幸好有两位男士经过,合力将她拉出来才捡回一命。
  希利表示:“如果我再胖个几公斤,就出不了那小小的车窗,所以从送医的那一刻起,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减肥成功。”经过这次“濒死”的经验后,希利开始注重饮食,不再吃一些高热量或者会令她发胖的垃圾食物,果然成功瘦身;不可否认地经过这场意外,希利的生命和身材都得救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