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女子手术后意外发现肚子里有一根牙刷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04: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连中心医院医生在一次左肝切除手术后,无意中发现患者肠内存在异物,将异物推回胃内并成功取出后医生吓了一跳,竟是一把完整的塑料牙刷

做手术后竟有意外发现,患者的肚子内还“藏”着一整根牙刷,而且该牙刷已经在体内“游荡”了25年之久,这看似神奇的事情,就发生在大连市中心医院,该医院普外四科的科主任于金宁在给一位女患者手术后又无意中发现肠子内的异物,才帮助患者找到了“藏”于体内25年的牙刷。

手术之后却有意外发现

这位女患者今年52岁,是我市某区居民,其患有精神类疾病。最近几年,患者的消化系统一直不太好,2006年,曾在大连市中心医院做过胆囊手术,手术医生就是普外四科的科主任于金宁。前几天,女患者的腹部又感不适,被家人再次送到大连市中心医院,“考虑到患者的实际情况,我们对其进行了研究,拿出了一套可行的手术方案。这次的手术还是由我来负责。”于主任说。

近日,手术顺利进行了,“患者是左肝内胆管结石、胆总管结石,从而引发胆道梗阻,当时的情况是患者左肝已经萎缩,需要手术切除。我们的手术也正是针对左肝切除,整个手术过程非常顺利,左肝完成了切除。”于主任介绍,“手术本来已经结束了,可是考虑到患者以前胆道曾经感染,我就希望帮助其对盆腔进行详细的检查,结果在十二指肠附近,我突然摸到肠子下端内有一个异物,很硬,第一次触摸感觉有3~4厘米长。但从表面看,肠子并没有异常现象。”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