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NASA再曝丑闻:宇航员醉酒上天 计算机被人破坏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2-29 07:57: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美国宇航局26日再曝两起丑闻:其中一起涉及宇航员飞行前喝醉,此外,一台将被送往国际太空站的计算机被人为破坏。
“奋进”号机组成员在基地近距离观察奋进号的运载装备
红网7月27日报道,据美国媒体27日报道,美国宇航局26日再曝两起丑闻:其中一起涉及宇航员飞行前喝醉,此外,一台将被送往国际太空站的计算机被人为破坏。
退休的宇航局经理塞莫尔?希米尔说:“这个丑闻将震惊航天界,并且将无法避免在国会上举行听证会。”
据美国《航空周刊和太空科技》网站报道,有一个专门小组对美现役宇航员的健康问题进行了评估。评估中发现,至少有两位宇航员,在飞行医师和其他宇航员已经警告其喝得太醉将会影响飞行安全的情况下,仍然获准飞天。
这个专门小组是美国宇航局首席医疗官里查德?威廉姆斯奉局长迈克?格里芬之命组建的,主要对宇航员的身体和心理状况进行评估。该小组还发现,宇航员在宇宙飞船发射前“大量使用酒精”。美国宇航局对飞行人员的规定是,知道喝酒后12小时内不能飞行。
美国宇航局一名官员表示周五美国宇航局将讨论这份健康报告.
希米尔同时披露,宇航局分承包商的一位雇员切断了一台计算机的电线。这台计算机将被装在“奋进”号航天飞机上。这位分承包商在得知另一台计算机也遭到故意破坏之后于一周半之前联络了宇航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