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被罚裸体游街 女子爱上外族男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3:43: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印度西孟加拉邦一名17岁的女孩,因爱上了另外一个部落的男孩,被罚脱光了衣服裸体游街。
  据报道,这个女孩的错误在于爱上了另外一个部落的男孩。游街时,女孩头晕眼花,表情充满哀伤。一些小男孩甚至还向她扔石头。这起事件持续了数个小时,女孩裸体 *** 了8公里,穿越了3个村庄,精神严重受刺激。 印度警方事后发现,当地村庄的管理委员会从一开始就知道这件事,但并未向上级通报。当地警方已经逮捕了5名犯罪嫌疑人。 此次事件使人联想到2007年11月发生在印度东北部阿萨姆邦古瓦哈提的种族冲突事件,当时一名女孩被剥光衣服游街,并遭到一大群人的骚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