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变态野兽杀手:谢尔盖·特卡奇(退役军官/专杀女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29: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很多杀手都能将自己伪装的很好,在认识的家人或者邻居面前风评都很不错。而乌克兰著名的野兽连环杀人犯谢尔盖·特卡奇就是如此。在外人看来是一个好好先生,但是却是背负着36条人命的变态凶手。

野兽连环杀手:谢尔盖·特卡奇

谢尔盖·特卡奇是乌克兰有着野兽之称的连环杀人凶手,他在21年内共杀害36名年轻女性,而且在作案期间一直没被警方发现,警方曾先后确认过9个嫌疑人,甚至有人在警方调查后自杀以证明清白,但是特卡奇却一直隐藏的很好。

表面上的好好先生

谢尔盖·特卡奇表面上确实是没有疑点的,他是一名退役军官,曾在阿富汗服役,军人的身份不会让人联想他会是杀人犯。他结过3次婚,育有4个子女,他对家人都很好,连邻居都说他“从不打骂女人,沉默寡言,没一个人怀疑他就是警方追寻多年的杀人狂”。

掐死少女后奸尸

因为特卡奇的军人身份,加上他在刑事侦查工作多年,所以具有高超的反侦察技巧。他每次作案都会在公路或者火车站附近寻找猎物,这样就可以伪造出凶手来自外地的假象。在绑架受害者后,他会将受害者掐死然后奸尸。所以他的被害人都是年轻女性。

特卡奇在1984至2005年杀害36名女性,逍遥法外多年,最后在参加一个被害者葬礼的时候被警方抓获。被捕后的他异常平静,并对警察说“我等待你们太久了,已经超过20年”。

自称杀死上百人

被抓获后的特卡奇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而且并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在谈及杀死的被害者时,还口出狂言说自己杀死的并不止35人,一共有100多人。不过鉴于连环凶手大多会虚报自己的杀人数量来证明“实力”,所以不是很可信。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