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被狗咬毁容换脸女又养狗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3:45: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换脸后的伊莎贝尔
伊莎贝尔又养了一条宠物狗
4年前,脸部被自家宠物狗“塔尼娅”咬伤毁容的法国女子伊莎贝尔·迪诺尔在法国亚眠医院中接受了世界首例换脸手术,移植了一名自杀妇女的新脸。
  咬伤伊莎贝尔的宠物狗塔尼娅后来被警方处死,这让伊莎贝尔感到非常悲伤。当时,已经离婚的她心情抑郁,服用了过量药物尝试自杀,随后她就倒在地板上失去意识,等她醒来时,发现塔尼娅正坐在她身边,她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久。在那次事故前,塔尼娅从来都没有咬过任何人。天生爱狗的伊莎贝尔坚信宠物狗塔尼娅咬伤她其实是为了救她的命。
  伊莎贝尔自从接受换脸手术后,一直过着低调的生活,日前她接受采访,披露了她“换脸”4年来的新生活。据悉,伊莎贝尔至今仍然无法将移植“新脸”当成她自己的脸。不过如今,伊莎贝尔又养了一只小猎犬。换脸后的伊莎贝尔还曾到加拿大出国旅游,目前她和17岁的小女儿生活在一起,身为离婚女性的她至今仍没考虑再找一个新男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