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神犬奇兵幽灵犬什么品种,可训性最强的马里努阿犬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7-18 10:59:2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神犬奇兵中表现非凡的幽灵犬“步枪”,深的观众的喜爱,一些爱狗人士纷纷表示想要拥有这样一条狗。幽灵犬的品种是比利时马里努阿犬。这种狗极为聪明,很容易驯服而且绝对忠诚,是军犬警犬的不二之选,绝对能在狗狗智商排名中名列前茅。

幽灵犬是世界最顶级的警犬

幽灵犬就是马里努阿犬

幽灵犬的品种就是马里努阿犬,是比利时牧羊犬的一种,精力充沛,运动能力超强,攻击力非常强悍的一种优秀工作犬种,主要用于缉凶,这方面的能力比德牧和罗威纳都强。比利时马里努阿犬又以爆发力强,敏捷灵活,转很多圈不晕而著称。马里努阿犬是比利时牧羊犬四个类型中唯一短毛的一种,是久负盛名的古老品种。

由于幽灵犬具有服从性好、兴奋持久、警觉性高、嗅觉灵敏、胆大凶猛、攻击力强、衔取欲望高、弹跳力强、适应性强等突出的特点,受到世界各国警方与军队的青睐,能用于追踪、缉毒,警戒,护卫、押解等,在美国被普遍用于搜索、护卫等任务。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