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国发射迄今分辨率最高商用地面成像卫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2-29 05:19:2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美国一家商业卫星公司6日在加利福尼亚州范登堡空军基地成功将“地球之眼-1”卫星发射升空,卫星上有目前分辨率最高的商用成像设备,可以从太空拍摄地面棒球场上本垒板的清晰。
  “地球之眼”公司说,“地球之眼-1”卫星由一枚德尔塔2型火箭运载,于美国西部时间6日11时50分(北京时间7日2时50分)发射升空。目前,卫星已经进入地球极轨道。由于需要接受相关核校,预计一两个月后才能向客户提供有关图像。
  这家公司说,“地球之眼-1”卫星的成像服务可应用于诸多领域,如环境规划、农业和国防等。谷歌公司现已订购“地球之眼-1”卫星图像,以提高谷歌在线地图的精确度。
  “地球之眼”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商业卫星遥感公司,在发射“地球之眼-1”之前,已拥有“轨道观测-2”、“轨道观测-3”和艾科诺斯3颗成像卫星在轨工作。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