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震撼:中国公布的八则UFO目击档案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1-29 18:55: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凸透镜形的碟状金属物
1999年6月19日上午,在河北省蔚州镇,我与朋友出去逛,在路过电视塔不远处的工业小区公路时,发现远处十字路口东北角的一片空地上刮起了高7米、平均直径约30厘米的不太正常的旋风,风速很小。突然,我看到了一个凸透镜形的状金属物,我的朋友也看到了。这个物体在旋风顶上,由于无法感觉高度,只看到直径大约4厘米,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格外清晰,在太阳的照射下光呈亮白色。这个物体在有规律地左右晃动幅度不大,好像还在旋转,显得很自然。该物体外观结构完美,没有标记,整个样子像两个小草帽扣在一起,一条立体圆过位于两夹过的位置。边缘弧度比较大,很光滑。当时,约10时30分,天气晴朗,气温30摄氏度以上,偶尔有一些微风吹过。边续好几天的高温使人们很少出门,这地方还远离市中心,平时人寥寥无几,我们当时没有发现别人也注意到这不明飞行物。我从见到这物体时就想到了飞碟,但由于看得不清楚,所以没下定论。看了约1分钟,不明飞行物突然在我们的视线中消失了,像是溶解在空气中。这时,旋风也好像没了动力,越来越小,直到消失。我们这才明白,觉得这个不明物体非常像飞碟。
湘西夜空中出现的不明飞行物群
我的家住在湖南省西部的怀化市辰溪县县城。以前我一直认为“目击传真”栏目中的大部分目击者很可能都是在捕风捉影编故事,可经过这次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目击所见,我不得不为自己以前的偏见深感愧疚。
1999年6月18日晚上20时30分左右,我冲完澡后匆匆把自己换下的衣物洗净,准备拿到室外去晾一晾,待晾干以便第二天一同带走。当晚的夜空十分晴朗,视线极佳,当我来到准备晾挂衣服的时候,突然发现在我的正西方,仰角约70度,距地面很高的夜空中悬挂着8个不明飞行物。它们呈西北-东南方向不规则地排列着,同时发出亮度不一的桔黄色光。它们的亮度忽明忽暗,也不时地变幻着光的颜色。有时由桔黄变成火红色,就像8团火球高高悬挂在空中。它们大的时候直径为25厘米左右,一会儿又暗下来变成比星星稍大稍亮的小火点。它们似乎在夜空中做着垂直升降的飞行表演,但始终没有发出任何声响。我发呆般地看了约3 分钟的时间,然后把爱人喊到室外,同时还有我的邻居,我们一起观看了这群不明飞行物。它们仍不时地变幻着光度,悬在空中约7分钟后缓慢地向西北方向飞行。从我发现这群不明飞行物到它们消失,持续时间为14分钟。
41页 1 2 3 4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