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离奇!英国女子自述惨遭外星人劫持强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2-20 11:56: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最新一期的英国《人物报》发表了一篇配有详细图文的独家新闻:一位名叫罗斯?雷诺丝 一帕恩哈姆的英国女子,首次向报界详细透露了自己13年前被外星人劫持并在太空船中遭到强暴的惨痛经历。此后,她又多次目睹过ufo。此篇报道发表后,在英伦三岛引起了强 烈反响。是真是假?有待读者分析。
  罗斯的自述——
  1987年9月一个温暖的夏夜,我和男朋友菲利浦驱车去拜访一位亲戚。当时我们正驶在诺瑟兹郡考尔比的公路上有说有笑时,突然,我发现天空中出现几束马蹄形的灯光。汽车的 引擎霹雳啪啦响了一阵,然后就熄火了。灯光形成了一个巨大清晰的太空船模样。这个太空船静静地在空中盘旋着。
  菲利浦吓得浑身直哆嗦。我们两个人在车上为谁该下车去看看引擎争吵起来。我们两个人 都怕下车,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恐怖的事情。后来,还是菲利浦下了车。他小心地打开引擎上的车盖修车时,我抬头看着空中的光。四个小时以后,我们才精疲力竭的到了朋友的家 。至于这几个小时中去了哪儿?当时我是一点儿都记不起来了。直到,直到三个星期后的一个晚上,我做梦,开始梦见自己到了太空船的发动机舱里,看见了地图和外星人。这些 东西都是我生凭从来没有见到过的。我不知道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后来,我每个月的月经停了。在我的胸部和下腹部周围发现了两道两英寸长的伤疤,很明显。接着我开始经常 无缘无故的头疼。
  我曾经与当地的一个ufo研究小组进行联系。这个小组让我尽可能地去好好回忆一下我所经历的事。我答应了。接着,我去看了精神病学医生马克?雷诺兹一帕恩哈姆,他就是我 现在的丈夫。马克给我施行催眠术时,我渐渐想起了我被外星人劫持并被强暴的经过。我记得我当时是被三个外星人强行带上了太空船。那三个外星人大约身高在1米至1.2米左右 。他们长着深蓝色的头,没有头发,杏眼,嘴巴有裂缝;没有长眉毛。全是细高个儿。他们的手上全长着四个手指头,非常吓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