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猛料 外星人创造并遥控地球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2-10 04:42:3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科学界,关于地球人类的起源只分为地球派和外星派,地球派主张地球人类是地球上动物由低等向高等进化的结果,外星派主张地球人类是地球外行星上的人类创造的。
鸡蛋分为未受精蛋(p蛋)和受精蛋(pq蛋)两种,有一套DNA的p蛋不能传代,也不能变为有两套DNA的pq蛋,pq蛋可以传代,它是公母鸡合下的,所以说先有鸡后有蛋。反论,p蛋和pq蛋相当于我们地球女人的卵子和受精卵,即使先有受精卵,没有子宫也不能发育!所以说先有鸡后有蛋。外星人只要将人和各种动物受精卵带到地球,利用我们地球人现在也会的生物培养技术将它们发育即可。
外星人存在证据 证据一:神奇金字塔 证据二:飞碟是外星人临地飞行工具 证据三:玛雅日历和中医经络 证据四:阿拉伯数字与英语字母 证据五:耳穴是母星人设计的标志
母星人类创造并遥控地球人证据
证据一:上帝(神)真实身份是创造并遥控地球人的外星人
《圣经》被20亿基督徒认为是上帝(神)默示人写的书,最后一页强调本书藏有预言和奥秘,任何人不能添加或删除什么。第一页写着:上帝说“Let us make humankind in our image, according to our likeness.”中译为“我们要照着我们的形象、按着我们的样式造人。”此句告诉我们:我们地球人和上帝(神)长得一模一样!!上帝是一群真实的人,其形象和生理结构与我们地球人相同。这对我们具有大量科学知识的当代人来说:上帝真实身份是外星人??上帝是创造地球人的母星人类。
证据二:美国是母星人类树立的样板国
美国灵魂??钞票上印着“IN GOD WE TRUST”(我们信仰上帝)!这是母星人类计划安排的。
证据三:巧合是蓄意安排
1898年,英国作家摩根‧罗伯森写了一本关于一艘豪华巨轮沉没的小说。14年后,最大的豪华客轮“泰坦尼克号”真的像小说中描写的那样沉没。比较发现两者船名、航线、遇难月份、乘客数量、救生艇数目、长度、载重量、螺旋桨数目、碰撞速度、肇事原因和地点等都相同或相近。毛泽东将自己守卫部队叫8341部队,8341与中国军队五位数编号没有任何关系,据传毛泽东按一位“算命”先生写的数字命名的,人们发现他寿命83年,执政41年,毛泽东离世,这个番号也消失了。40亿教徒通常认为这些是神迹,还如相距千万里的亲人知道对方有病,英王妃戴安娜提前一天预报父亲得脑血栓,这类神奇的事无以计数。
31页 1 2 3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