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极度恐怖的悖论,早有其他物种抵达地球(费米悖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13:3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有着许许多多我们解不开的谜团,随着时间的流失和谜团一起就会产生一些悖论,那么世界上极度恐怖的悖论是什么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探索吧。

费米悖论

据说费米悖论的出现是最能真实外星人存在的证据。直到现在对于有没有外星人的说法人们还在争论不休,其实早在50年代的时候一位著名的物理学家费米就提出了一个很震惊的悖论,提出后让人感到十分的恐惧,这个就是著名的“Where is everybody!”他所表达的意思是如果我们人类要花100万年的时间才会找到外星人或者抵达外星人居住的地方的话,那么其实外星人早在我们100万年的时候就已近到了地球了并且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就离开了。

霍金悖论

霍金在他生前曾经留下了许多的言论,并且还预言地球将会毁灭。但是他最著名的言论据说黑洞的理论。霍金认为黑洞中的时间是一种静止状态,不会永远的丢失也不会永远的存在,如果我们被吸入黑洞中那么我们在里面将会是一种没有时间的状态,也可以说是一种死亡的状态,更可以说是一种长生不老的状态存在着。

说谎者悖论

其实这个悖论有点绕口,这个悖论就是说谎者悖论。说谎者悖论所要表达的观点就是,你要说谎的时候会把自己也带到这个谎言中去,并且还要围绕这个谎言进行说服自己。著名的希腊让人埃匹门尼德说过一句著名的话:“所有的克里特岛人都说谎。”我们要知道埃匹门尼德也是克里特岛人,那么他说的这句话究竟是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