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真菌类奇特造型:珊瑚菌好似海中珊瑚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3-26 18:08:2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美国自然摄影师沃伦-克鲁普斯近日在美国北维吉尼亚州森林中拍摄到一组造型奇特、有趣的真菌类特写照片。特写镜头显示,这些真菌类呈现出线性、螺旋形等各种美丽复杂的造型,好似人类指纹、海洋贝壳、珊瑚等,图案看起来又有些像抽象派艺术作品。
  现年68岁的沃伦表示,“这些真菌类似乎来自另一个世界,它们与植物、动物和细菌不同。这是一个值得探索的怪异世界。”
  沃伦承认,他也无法辨别出究竟哪些菌类可以食用,哪些不可以。“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不知道它们的专有名称,也不知道它们究竟能否食用。我对它们的兴趣在于它们是最棒的摄影对象。”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