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英一妇女患神秘怪病一发笑就昏厥 曾一天昏50次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5-25 20:53: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来自英吉利海峡泽西岛的英国年轻母亲克莱尔-斯科特(ClaireScott)患有一种神秘怪病,每当她听到有趣的事情而发笑的时候,就会昏厥。2009年圣诞节晚餐期间,克莱尔竟然晕厥了25次。
  报道称,现年24岁的克莱尔从小就患有这种怪病,2010年被诊断患上一种名为猝倒症(cataplexy)的疾病,每当面临激动、恐惧、惊奇以及愤怒等强烈情绪变化时,肌肉会突然疲软,导致晕厥。克莱尔昏厥的时间可持续几秒到几分钟,期间她看不到任何东西,但可以听到周围的声音。
  克莱尔说:“有时候我提前知道,但大多数时候都不知道,完全陷入一种瘫痪状态。女儿讲的笑话实际上一点儿不好笑,但我却忍不住笑,随后我知道丈夫将我从地板上抱起来。还有一次,我正在大街上走时突然昏厥,这真令人感到尴尬。”克莱尔为此放弃了驾驶课程,因为过度紧张,她曾一天昏厥过50次。
  猝倒症对不同患者的影响不同,可能是由脑蛋白质减少引起的。克莱尔说:“我就这样慢慢长大,昏厥已经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因此我们没人感到惊奇。晕厥也没有过度影响到我的工作。”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